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分析短板不足 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10 17:35:02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8月10日,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完成情况分析推进会,传达了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1-7月全市法院创建活动推进情况,对创建活动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开展自查自纠。

  

微信图片_20220810173319.jpg

  

  全市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世忠强调: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松劲思想;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对照测评指标找问题、补短板、促提升;三是要坚持一体推进,加强内部管理,加强条线指导、联系督促;四是要加强队伍管理,扬严实作风,推动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