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眉山市委政法委调研仁寿县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26 14:02:2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5月25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带队,对仁寿县中心城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工作开展调研,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出席座谈会,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普宁街道、文林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16850740162068png1685074016.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怀仁街道栖西里治安岗亭、中央公园治安岗亭等治安防控阵地,并详细了解了中心城区治安巡逻警务模式、“135”快反警务模式建设和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全县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李树明指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社会治安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认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建设。要持续健全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和交警协助巡防机制,将联勤武装巡逻作为社会治安防控的主导工程,建立统一指挥、上下贯通、多警联动、各方协作的治安防控体系。要全面开展基层群防群治工作,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工作,大力发展信息员、保安员、协管员、巡防队等多种形式的群防群治力量,真正把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建立在广泛的群众基础之上,形成社会治安共建、共治、共享的生动局面。

  

  (仁政宣)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