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东坡公安车巡+步巡织起永丰防护网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9 14:23:57 】 【 来源:眉山日报

res04_attpic_brief.jpg


res10_attpic_brief.jpg


  夏至时节,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满眼碧绿,一望无际,绿油油的稻田独具特色,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休闲观光“打卡”。


  为切实做好永丰村的安保工作,确保景点秩序井然、游客平安游览,连日来,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太和派出所永丰村警务室坚持“群众放假我上岗,游客安全我维护”的理念,不断提升该村安保服务工作水平,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针对实际,太和派出所永丰村警务室民警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大对重点区域、人流密集场所、网红打卡点、停车场以及治安复杂、防范薄弱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做到处处见警灯、随处见警察,不断提升游客安全感、满意度。警务室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管控景点出入人员,对往来游客身份信息、健康码进行细致核实登记,进一步降低了疫情扩散风险。


  同时,民警还走进田间地头、深入农户家中传授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等方面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讲解真实案例等方式,多形式全方位加大反诈宣传力度,从源头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案势头,扎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篱笆墙”,全力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李洋 廖文凯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