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19 14:41:4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辖区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遵纪守法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交警大队龙马中队、贵平中队民警来到辖区自建房集中点,为居民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658202381092.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传单等方式向居民讲解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酒驾醉驾毒驾”的危害,老年人交通事故预防知识等,并从遵法守规保平安、模范带头做表率等方面要求居民不但自己要遵守交通规则,还要带动身边人学习和遵守交通法规,要知危险,会避险,时刻牢记交通安全。

  

  下一步,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大队将全方面、多角度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文明交通,在辖区内营造人人拒绝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供稿: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大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