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抗击疫情的公安民警,你们辛苦了!”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27 09:39:19 】 【 来源:眉山日报

res07_attpic_brief.jpg

捐赠物资现场


  7月25日,眉山市洪雅县政协委员周永超带着一车矿泉水、饮料、面包等物品,来到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


  “疫情期间,公安民警不惧酷暑,默默坚守,不分白天黑夜24小时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为我们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你们就是人民群众的守卫者和守夜人。这是我对逆行民警们的一点儿心意……”周永超对洪川派出所所长杨帆说,“抗击疫情的公安民警,你们辛苦了!”


  杨帆一边招呼大家搬运捐赠物品,一边说道:“感谢您对公安民警的支持和理解!疫情来临,我们公安民警闻令而动,抽调警力入住七里坪,逆行‘疫’线,用夜以继日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这是我们义无反顾的责任。”


  被誉为“返乡创业典范”的周永超,曾经远离家乡外出打工,靠着勤学苦练和吃苦耐劳,8年后成为年薪30万元的高管,为了不让自己的女儿成为留守儿童,她毅然选择返乡创业,创业有成的她又升华为爱心公益人士,并先后被评为眉山市返乡创业新星、洪雅县十大新时代优秀女性等榜样人物,并当选为洪雅县政协委员。


  “公安民警太辛苦了,他们是城市的‘守卫者’,守护着一方平安。疫情发生后,他们冒着酷暑逆行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我们向守护平安的公安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周永超说。


  (张胜开 廖文凯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