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彭山公安江口派出所召开群防群治工作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1 09:06:5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夯实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工作,7月28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江口派出所召开群防群治工作推进会。江口街道办政法委员、各村社网格员参会,派出所所长王启主持。

  

1659178207482.jpg


  会上,派出所民警对辖区警情、矛盾纠纷、消防以及近期社区警务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通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工作,通过讲解、交流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同时,结合群防群治工作要求,讲解了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及重点,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派出所与村社之间的沟通和协调能力,为今后网格员更好地协助派出所开展治安防范、法制宣传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图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