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丹棱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电动车盗窃案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2 17:18:3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仁美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电动车盗斋案,“百日行动”又添新战果。

  

16594310827330jpeg1659431082.jpg


  2022年6月17日下午15时59分,丹棱县公安局仁美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请求处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经了解,报警人在2022年6月17日13时许,发现停放在家中门市内的玉麒麟牌白色电动车不见了,随后查看家中监控,发现一名陌生男子进入门市内将电动车盗走。

  

  民警通过对周边群众进行摸排走访,经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并于2022年7月29日在雅安市雨城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经审讯,刘某某交待其于2022年6月份以来,先后在丹棱县齐乐镇育才路41号商户门口盗窃一辆黑红色电动车;仁美镇农贸市场背街14号盗窃一辆白色电动车;洪雅县下正街229号盗窃一辆蓝色电动车;洪雅县青云街4号盗窃一辆黑色电动车。

  

  目前,刘某某已被丹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张敏)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