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提高全民反诈意识 彭山公安助力反诈APP推广使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4 09:52:56 】 【 来源:彭山区公安分局

  为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着力实现“全民反诈”新格局,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派出所积极争取镇政府支持,组织召开金钟罩国家反诈APP推广使用工作会。

  

1659514693490.jpg


  会上,公义派出所民警对关注金钟罩微信公众号和下载、安装、注册、运行“国家反诈中心”APP进行了再培训,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对策分析。同时,列举精准劝阻典型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性。

  

  通过会议和培训,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峻形势的认知和把握,增强了宣传和推广金钟罩、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自觉性和行动性。为更好指导群众安装、推广,派出所为警务助理和网格员每人制作了一个推广码,有利于帮助群众及时联系工作人员,下载安装注册使用,确保群众“钱袋子”安全。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