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仁寿县公安局召开欢迎援洪民辅警凯旋工作座谈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9 09:11: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逆行出征,载誉归来。8月5日,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召开欢迎援洪民辅警凯旋工作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峰,在家局党委成员、增援工作队民辅警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乔主持。

  

16599555902917png1659955590_副本.jpg


  会上,黄乔同志宣读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武给“7·15”疫情防控全体参战民辅警的《嘉奖令》。县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刘建及增援工作队民辅警代表介绍了他们在洪雅县执行疫情防控任务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和心得。

  

  潘峰代表局党委向胜利凯旋的增援工作队全体民辅警表示热烈欢迎,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诚挚慰问,指出他们代表仁寿公安,在洪雅县七里坪镇疫情“高风险区”开展防控工作中不提条件,不讲困难,连续作战,忘我付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彰显了仁寿公安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作风,既为兄弟县局纾困解难,更为仁寿公安增光添彩。他勉励大家“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青山矗立,不堕凌云之志”,在下阶段工作中,全警要继续发扬“仁寿公安”精神,讲政治、讲规矩,全力以赴,再接再厉,按照局党委“1136”既定部署,齐心协力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7月15日深夜,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仁寿县公安局火速集结56名民辅警组成跨区域增援工作队,星夜奔赴洪雅,迅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任务期间,工作队承担了七里坪镇高风险地区的防控工作,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受援地党委政府、公安机关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仁寿公安铁军风采。

  

  (杨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