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眉山天府交警日夜坚守 做好“守城人”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05 09:57:0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为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眉山天府交警派驻警力24小时严守各个眉山天府新区入口,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开展两码核查、配合核酸检测,全力阻断输入链条,做好疫情防控卡口“守城人”。

  

1662257692096.jpg


  “师傅,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在成眉交界卡口处,值勤民警正在有序查验进入辖区车辆信息。大队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紧密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警参战,迅速启动“5+2、白+黑”勤务模式,24小时不间断执勤模式。在成眉交界等4个卡口开展值守防控,通过摆放反光锥、增设引导标志标牌等方式,合理设置通道和分流路线,对卡口通行的车辆及乘客进行防控检查,同时加大对现场周边道路秩序维护,及时开展交通疏导,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保障核酸检测点采样顺利有序开展。

  

1662257708507.jpg


  大队全体民辅警尽职尽责,不畏艰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入境车辆和驾驶员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和行程卡进行认真检查,确保每一辆车、每一名驾驶员都检查无误。同时,除特殊情况确需离开本地外,对出城人员积极进行劝返,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可能。

  

1662257730285.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大队以高度的敏锐性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立足交通管理实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谐稳定。

  

  (供稿: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大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