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仁寿公安宣传再加力,警民齐心携手创平安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07 10:13:1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仁寿县公安局在全力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基础上,突出打击震慑与宣传攻势双管齐下,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旨在不断扩大“百日行动”的社会宣传覆盖面,为“百日行动”纵深推进、全力攻坚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在“百日行动”全力攻坚的关键阶段,仁寿公安再动员、再发力,以各部门营区为中心,从主要街道、重点部位辐射辖区社会面,再掀“百日行动”宣传热潮,全警动员、全域覆盖,宣出声势、宣出氛围、宣出安全。

  

1662515627370.jpg


  仁寿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群众所思所盼所需,组织警力“扫街拉网”开展广泛宣传,在人员聚集地张贴“百日行动”宣传海报、宣传单,在向辖区群众展示“百日行动”相关工作内容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防骗、防盗、防火等知识。

  

  面向社会各界发放《“百日行动”社会治安民意调查卷》,广泛收集辖区居民对公安机关执法执勤、打击违法犯罪、便民服务等“百日行动”工作,以及社会治安环境满意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影响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前期工作,有针对性地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整治突出治安乱象,化解突出风险隐患,切实形成“警民联手,共创平安”的“百日行动”良好氛围。

  

1662515669459.jpg


  仁寿县钟祥镇居民王女士在与宣传民警交谈中说道:“我对这个百日行动非常满意,我们这边派出所的警察同志工作非常认真,群众随时喊,随时到,看到你们警察每天都是这么有干劲的,我们心里面也就有安全感了,必须要给你们打100分!”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仁寿公安因势利导,结合每周、每月重点工作,依托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自媒体平台,持续发布“百日行动”推文,不断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协作,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开展系列报道和重点报道,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宣传格局。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彰显了仁寿公安重拳严打违法犯罪、铁腕整治治安问题的决心,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参与度和认同感,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更加突出成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仁寿县公安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