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丹棱公安交警扎实开展第三次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0:52:0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按照“百日行动”统一部署,丹棱公安交警于9月9日至11晚,集中优势警力,扎实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全力做好中秋节假期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662960613768.jpg


  行动中,大队长宋鸿翔亲自带队,集中优势警力,全面铺开,在城区主干道设置临时检查点2处,严查酒驾、醉驾、毒驾、飙车、“炸街”、涉牌涉证、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疑必查,逢违必究,形成严查高压态势,从源头遏制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还邀请了融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宣传报道整治成效,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1662978201972.jpg


  期间,共查处酒驾9起,醉驾8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强有力地震慑了部分心存侥幸的驾驶人。

  

  交警提示:中秋返程高峰在即,请各位驾驶人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安全驾驶,文明礼让,平安回程!

  

  (供稿:丹棱公安交警)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