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新年新“警”色 彭山公安全力护航景区平安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29 09:50: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金虎送春归,玉兔迎春到。2023年的春节,彭祖山景区游客如织。

  

  为保畅群众平安出行、愉悦出游,彭山区公安分局广大民辅警在岗在位、连续奋战,一心守护景区平安。

  

微信图片_2023012909452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290945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29094538_副本.jpg


  其间,局党委班子成员多次带队深入景区,实时研判景点客流量,召集交警、江口派出所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并合理调整警力部署,下沉机关警力积极支援景区。与此同时,依托联合指挥部,实时动态视频巡查景区游客密度及秩序等问题,动态调度执勤警力全力保障游客游玩。派出所、机关各部门下沉警力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景区对消防设施、游乐场地、景区摊点等进行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开展巡逻防控和安全宣传,及时提醒游客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严防盗抢案件发生。交警整合各中队警力,将力量重点安排至景区主要过往要道,利用警车、警示牌在景区外围设立临时卡点,对密集的人员和车辆进行分流,确保景区内外交通秩序的畅通。

  

  您平安出游,我忠诚守护!在护航景区秩序中,彭山公安广大民辅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民辅警的“辛苦指数”换游客“幸福指数”,赢得了游客一致好评。

  

  (帅倩)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