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囧!眉山市彭山区一在逃人员返乡过年落法网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31 10:31: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观音派出所在该局网安大队、刑警大队的支持下,抓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及时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30131103048.png


  当天,观音派出所在开展警情研判时,发现有上网追逃的嫌疑人在辖区活动。得知此消息后,派出所立即联合刑警大队、网安大队开展追逃工作。通过走访、蹲守,成功锁定嫌疑人谭某某落脚地,后将其在一小区内抓获。

  

  经进一步了解得知,谭某某(男,四川彭山人),因涉嫌诈骗于2022年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春节假期,谭某某想着异地“犯事”回家应该安全,遂返乡过年,孰知被彭山警方一举抓获。目前,谭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逃”海无涯、自首是“岸”。广大群众应履行公民法定义务,遵纪守法。如涉嫌违法犯罪,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以及为在逃人员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罗献龙)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