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青神公安成功捣毁一“德州扑克”赌博窝点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06 16:35:0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5日凌晨,青神公安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捣毁一处赌博窝点。

  

微信图片_20230306163348.jpg


  近日,青神公安青竹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神木园某栋别墅区内常有闲杂人员出入,疑似赌博窝点,得到线索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走访摸排和技术手段,民警准确掌握了该赌博窝点的内部结构、参赌人数、涉案人员构成等信息,该案证据链条形成完毕。通过对该赌博团伙成员的活动轨迹及赌博规律进行分析后,最终制定详细的抓捕方案。

  

  3月5日凌晨1时许,青竹派出所民辅警按照抓捕方案一举捣毁该“德州扑克”赌博窝点,现场挡获违法人员9人,收缴赌具1套,收缴追缴赌资共计6000余元。目前,9人因涉嫌赌博均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