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洪雅:两面锦旗赠民警 续写警民无限情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14 10:05:0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新买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报警后,民警抽丝剥茧、昼夜鏖战,及时将被盗电动自行车归还给失主刘女士和王先生。3月13日,为了感谢民警,刘女士和王先生特意定制了两面锦旗送到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

  

微信图片_20230314100312.jpg

  

  2月27日,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电动车被盗警情。群众的电动车接连被盗,引起了洪川派出所的高度重视。派出所综合指挥室、社区警务队、案件办理队三方形成合力,经过持续调查、走访摸排。3月4日,办案民警驱车赶赴成都市武侯区簇马路,在当地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在一处库房内发现了被盗车辆,民警立即将被盗电动车全部运回,并退还到失主刘女士和王先生手中。

  

微信图片_20230314100318.jpg

  

  “十分感谢民警,把我们的电瓶车找回来了!”接过失而复得还完好无损的电瓶车,刘女士和王先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为了表达自己的一片感谢之情,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群众利益无小事,每一个急难愁盼,都是洪雅公安广大公安民辅警的挂念,他们始终把破案的“句号”画在追赃挽损之后,用细心细致的为民服务,换来群众幸福的笑容,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锦旗背后的故事,只为让群众露出发自心底的微笑!

  

  (周旭)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