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眉山高新公安开展辖区旅馆业专项安全检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29 09:46: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勤查勤看勤走动,是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的保障。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做实做细辖区旅馆行业管理,着力优化旅馆业管理机制、运行体系提升管理效能,5月25日,眉山高新公安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联合铝城派出所开展辖区旅馆业专项安全检查。

  

16850961564665jpeg1685096156.jpg


  旅馆业从业单位特种许可证、有效期,消防安全设施,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实名登记台账等,都是民辅警检查过程中的重点查看类目,与此同时,民辅警叮嘱旅馆业做好日常火灾、盗窃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住宿人员、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民辅警当场指出并要求整改,同时对旅馆负责人提出要求:首先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住宿制度,坚决杜绝一证多住的现象;其次要提高旅馆业治安管理和发现违法犯罪的能力,如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最后要全面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消防等各项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确保旅馆业内部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了辖区旅馆业实际情况,提高了旅馆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面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保障旅馆业规范经营奠定了基础。

  

忠诚履职

  

铁纪担当

  

高新公安

  

勤字打头

  

勤查勤访勤巡

  

全力保障辖区社会面安定

  

  (周姝)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