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慰问贫困党员 助力脱贫攻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28 12:35:2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今年李子口味很好,收成也不错,但销售比较困难。”6月24日,七一前夕,眉山市法院院长吴良军在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时,70多岁的老党员徐孝成谈到,自己家刚修了新房,生活设施有了较大改善,但受疫情影响,李子外运不出去,价格比往年低了不少。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吴良军立即和市法院机关党委、司公办同志商议,在单位微信群发出了动员号召。“我四袋”“我三袋”……很快,干警们就纷纷认购了两三百斤。


  当天,吴良军一行到仁寿县龙正镇增产村、东方红社区,东坡区通惠街道城南社区慰问贫困、老党员,并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76岁的老党员周维东家,曾参加修建成昆铁路、又回乡当生产队长的周维东激动地拉着吴良军的手,回忆起自己带领村民修路、修提灌站等基础设施的奋斗岁月,表示自己从未忘记是一名党员,将发挥余热,搞好农业生产。吴良军对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继续积极配合村社做好相关工作。


  在80多岁老党员张华川家,吴良军慰问了有着近70年党龄、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张华川,表示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他们,现在政策越来越好,要保重好身体,享受幸福生活。


13.jpg


  吴良军还来到东方红社区,听取社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开展村道安全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路面硬化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在城南社区,吴良军慰问了老党员退休乡村教师徐加乐,鼓励他继续发挥党员作用,用老教师余热把社区建设好。(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