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护航电商发展 法律走进企业——东坡区法学会开展法律进园区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19 09:29:42 】 【 来源:平安眉山

  为深化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扎实开展基层法律服务实践, 5月18日,眉山市东坡区法学会联合东坡创客孵化园、京东(东坡)数字经济产业园,在东坡区圣丰国际举办了以护航电商发展法律走进企业为主题的法律讲座,深入推进法律服务进园区。

  

640.png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和加强园区电商企业更好应对消费者投诉与职业打假,提升企业规避风险能力,规范网络商品交易市场,让更多电商服务人员知法、懂法、守法。

  

  东坡区法学会特别邀请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专职副主任刘杰和区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光毅分别为园区电商作题为电子商务法律知识和官司宜防不易解——对民商事矛盾纠纷预防的几点简介和处理流程的专题法律分享。

  

  活动专门安排了企业经营中法律问题咨询和解答环节,两位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对电商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了专业解答,电商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精准高效,为其提供了“量体裁衣”式的法律服务。

  

  据悉,东坡区法学会还将开展一系列法律服务活动,为护航东坡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保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