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洪雅县法学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15 17:10:32 】 【 来源:洪雅县法学会

  7月15日,眉山市洪雅县法学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总结了县法学会二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选举增免县法学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职务,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重点。

  

16578725749131png1657872574.png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始终保持法学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法学会工作的根本保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作为根本遵循、把维护法学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作为根本要求。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法学会工作服务保障的职能作用,找准职能定位、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实战化建设。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法学会工作队伍,忠诚可靠、本领高强、不断发展会员。目前,全县法学会有个人会员166名,大家要坚定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建设“两山”转化示范县、绿色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echatIMG2007.jpe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史历,市法学会秘书长符志兴,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法学会副会长白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法学会副会长林激光以及县法学会部分理事、会员代表参加。

  

  (姚芳 底莹)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