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市法学会调研东坡区法学会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26 16:23:34 】 【 来源:平安眉山

  9月23日,眉山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永辉一行深入东坡区调研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富牛镇法律服务站和富牛镇玉龙村法律服务室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东坡区2022年法学研究立项课题进展情况报告和法学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东坡区法学会“两化”建设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实施情况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要求,东坡区法学会要进一步探索法律服务三级平台建设与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的融合,确保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走深走实;要保持久久为功的思想,深入园区、厂矿做好企业法律服务工作;要建强考核机制,营造良好的学术研讨氛围,形成有针对性、实用性的高水平法学研究成果;要充分调动法学会员积极性,加强团结协作,推动东坡区法学会工作更上台阶。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