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眉山市法学会调研彭山区法学会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10 17:31:0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0月9日,眉山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永辉一行深入彭山区调研法学会工作。

  

16653899289441png1665389928.png


  调研组在彭山区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彭山区法学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相关工作指导。彭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周浩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彭山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法学研究立项课题进展情况和“法律明白人”创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彭山区法学会的主动思考、主动创新、主动作为,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调研组强调,彭山区法学会要加强法律服务三级平台建设与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的结合,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要深化法学会员队伍的发展,壮大法学队伍力量,进一步加强会员队伍的管理;持续推动法学课题研究,注重研究课题的前瞻指导性、实践应用性、经验启发性,为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参考和法治保障。

  

  (段嘉豪)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