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眉山市法学会调研督导丹棱县法学会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05 10:53:53 】 【 来源:眉山市法学会

  1月4日,眉山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永辉一行到丹棱县调研督导法学会工作。丹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秋鸿等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丹棱县法学会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指出,要主动作为,发挥法学会群团优势,服务群众法治需求;要借势作为,善于借依法治县、依法治村等工作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要聚力作为,着力统筹政法部门职能,调动会员力量,推动法学会“四化”建设落地落实。  

  

图片1_副本.jpg


  会后,督导组前往四川丹棱经开区公共法律服务站开展调研督导,听取相关负责人和签约律师工作情况汇报,就发挥法学会员专业特长,高质量服务民营企业进行交流。  

  

  督导组强调,县法学会、县司法局和经开区要加强对公共法律服务站运行情况的调研,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不断优化服务站运行模式,围绕企业内部管理、对外经营、劳动人事用工、合同协议、账务和税务管理等内容,对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精准普惠的法律服务。


图片2_副本.jpg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