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仁寿县法学会举行2022年法学研究优秀课题颁奖仪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1 09:00:49 】 【 来源:仁寿县法学会

  1月10日,仁寿县法学会举行2022年法学研究优秀课题颁奖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冷劲涛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111093241_副本.jpg


  冷劲涛对获奖课题组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他们为建设法治仁寿、平安仁寿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科学理论贯彻落实到坚持全面依法治县、推进法治仁寿建设的各项工作之中。要坚持深化研讨交流,不断拓宽研究深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推出更多高质量法学研究成果。要拟定2023年课题研究方向,持续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上发力,为仁寿现代化建设提供法治保障。要加强应用性研究,推动成果转化,做好课题成果转化应用工作,更好发挥法治工作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1110932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11093229_副本.jpg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