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自学维护国家安全——丹棱县法学会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14 16:21:51 】 【 来源:丹棱县法学会

2023年4月13日,丹棱县法学会组织在眉山药科职业学院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_副本.jpg


2023年4月13日,丹棱县法学会组织在眉山药科职业学院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1_副本.jpg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持续深化“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丹棱县法学会会同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于4月13日在眉山药科职业学院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专题宣讲、观看警示教育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学院学生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反邪教、政治安全、扫黑除恶、反恐防暴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学生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共开展2场宣讲,观看3个警示教育视频,粘贴16幅宣传画,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参与活动师生300余名,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

  

  (丹棱县法学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