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仁寿县法学会传达学习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09 15:10:4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5月8日,仁寿县法学会召开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冷劲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09111402ivu4_副本.jpg

  

  会议强调,县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仁寿、法治仁寿,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大法学课题研究力度,对县法学会立项的46篇课题要督促进度、严把质量,确保形成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成果,将研究成果更好转化为服务保障平安仁寿、法治仁寿建设的生动实践。二要扩大法治宣传。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政法系统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充分发挥发挥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作用,定期组织开展民营企业法律培训班,有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入脑入心。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法学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继续在执法、司法部门和法学教学科研单位、法律服务机构、企业法务部门及其他社会组织中发展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扩大法学会的联系面和覆盖面,打造一支高质量法学法律专家队伍,努力为群众、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法律服务。仁政宣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