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2-10 09:42:05 】 【 来源:平安眉山

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调研 助推服务质效提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2月9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率队调研指导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914f029d2779a82d19e6ce8ac7758ed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眉州公证处和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实地调研指导公证、便民服务工作和行政调解工作。

  

50bcd488fc7c6c200031e67925122f5c.jpg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眉山市司法局、眉州公证处、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c8449f8b2980284b099b6b3a57016ffd.jpg


  调研组指出,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服务性和保障性工作,对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组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进一步抓好党组织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法律服务工作。二是坚持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三者的有机统一。三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思考如何为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提供好法律服务。四是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政法各单位和法律服务机构要认真践行司法为民,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精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五是积极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开展好矛盾纠纷化解、行政调解、一村一法律顾问等工作,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眉山市司法局局长张勇,眉山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余永松,眉山市司法局副局长胡波、牟锐陪同调研。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