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3-29 17:34:29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3月29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加宾主持会议。

  

图片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项目投资工作暨“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和眉山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关于在全国政法系统学习宣传“双百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的通知》《关于学习宣传蔡晓东先进事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有关专题片。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引领全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推进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眉山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立足政法工作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为聚力推进“三市一城”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三要结合全市政法“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行动,筑牢夯实工作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工作作风和工作质效。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