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 | 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01 17:50:35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6月1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pn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报告以站位高远的大格局、奋发有为的大气魄、开拓进取的大手笔,标注了奋进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擘画了未来五年四川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肩负新使命的发展目标,明确了赶考新征程的前进方向,是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

  

640-1.pn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市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委(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立足政法职能,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深化政法领域全面改革、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实现两促进、两提高。三要紧盯发展目标,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法治眉山、平安眉山建设,为眉山“三市一城”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易晓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强等市委政法委员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6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列席会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