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牢记嘱托 珍惜荣誉 再接再厉 继续发扬优良作风 努力作出更大贡献丨胡元坤会见眉山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及个人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2 10:25:04 】 【 来源:眉山发布

WechatIMG1835.jpeg


6月21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会见了眉山市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及个人,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并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近日,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象耳派出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仁寿县公安局龙正派出所所长蔡卫宇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东坡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副大队长张淼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称号。胡元坤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代表,是总书记对公安队伍的亲切关怀,也是党和人民给予公安工作的最大褒奖。

  

  胡元坤指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忠诚奉献、服务人民,是全市公安队伍的优秀代表,展现了全市公安队伍的良好风貌,充分证明眉山公安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队伍,是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队伍。希望大家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牢记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公安系统要对党绝对忠诚,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队伍。要树牢为民意识,深化法治公安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公安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要严明纪律作风,毫不动摇坚持从严治警方针,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警纪、纯洁队伍,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着力锻造具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队伍。要弘扬英模精神,广泛学习宣传英模事迹,激励全市公安民警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并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使命的不竭动力。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武简要介绍了有关情况,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市领导杨军、来建参加会见。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