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平安眉山建设8月例会暨全市平安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29 09:11:34 】 【 来源:平安眉山

  8月26日,眉山市召开平安眉山建设8月例会暨全市平安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眉山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png

  

  会议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省委书记王晓晖走访调研省委政法委、公安厅机关指示、2022年全省综治工作推进会和全省“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专题研讨班等精神,通报全市涉法涉诉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暨涉法涉诉信访治重化积工作情况,并就贯彻市委、市政府“拼搏五个月、夺取全年胜”攻坚行动,开展风险防范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要牢牢锚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目标,以平安眉山建设百日提升行动为抓手,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与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政法系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二要严格对标全国、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认真落实我市《任务分解表》354项工作目标,顺排任务、倒排工期、对标推进,加大品牌特色亮点培育力度,确保如期创建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三要落实好市委书记胡元坤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抓好全市信访工作,落实县级领导包案化解责任,严防发生到省进京集访非访。四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拼搏五个月、夺取全年胜”攻坚行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风险防范专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1.pn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副书记李树明、徐金华,市委平安眉山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