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09 15:11:51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2月9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战略谋划和系统部署,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科学指引、战略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为在新征程上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作出眉山政法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贯通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同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结合起来,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同推进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问题楼盘信访维稳专项攻坚行动,认真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验收准备工作,切实加强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副书记李树明、徐金华等委务会成员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