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赴丹棱调研政法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16 09:17:09 】 【 来源:平安眉山

  3月15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赴丹棱县调研指导政法工作。丹棱县委书记郭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秋鸿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16091347_副本.jpg

  

  杨军一行先后前往丹棱县公安局顺龙派出所、丹棱县智慧治理中心(县综治中心)开展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顺龙派出所,杨军详细了解警务平台建设、治安防控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顺龙派出所在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反电诈宣传方面取得的成效。杨军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过硬政法铁军;要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织密安全防控网,进一步推动平安丹棱建设;要提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止矛盾纠纷化解不彻底引发“民转刑”“刑转命”案件和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30316091352_副本.jpg

  

  在丹棱县智慧治理中心,杨军通过观看平台演示、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丹棱县基层治理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情况,对丹棱县依托智慧治理中心,强化社会治安防控,赋能综合治理给予肯定。杨军强调,要加强智慧治理中心的“建管用”,科学规划、横向联动、协同聚力、强化实战;要加强基础数据采集,以来源可靠、内容真实、信息丰富的基础数据夯实智慧治理中心的大数据基础,并加强数据监管、运用,确保智慧治理中心安全、有序运行;要加强资源整合,推进多中心合一建设,以资源共享、一体化运行,推动融合治理,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为探索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提供智治支撑。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