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全市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9-05 17:18:12 】 【 来源:平安眉山

  9月4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到四川农信眉山办事处,调研全市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组先后前往眉山农商银行营业部、公司金融部,实地了解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依法打击电信诈骗、营业网点安全保卫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1_副本.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四川农信眉山办事处及辖内5家行社对眉山“三市一城”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指出,全市政法系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等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回应金融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司法保障和服务职能,以高水平法治保障了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强调

  

  要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要求,在勇担使命中创造机遇,在狠抓落实中加快发展,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热情动力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坚持“金融+法治”,加大金融服务“三农”力度,助力“天府粮仓”建设,不断探索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法治化路径。要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进一站式行业解纷平台建设,实现金融纠纷专业化、规范化、常态化化解,以良法善治保障金融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2_副本.jpg

  

  四川农信眉山办事处党委书记郭佳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泽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茜、市公安局副局长王碧华等陪同调研。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