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平安眉山建设10月例会暨全市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工作现场会议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0-09 11:34:02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加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 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眉山

  

平安眉山建设10月例会暨全市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工作现场会议召开

  

  10月8日,平安眉山建设10月例会暨全市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工作现场会议在丹棱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平安眉山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平安眉山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东武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加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近年来,眉山市社会治安持续向好,公共安全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建设稳中求进。

  

2.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审视当前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紧抓薄弱环节,强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城区治安巡防网络建设、农村治安巡防网络建设、重点部位防控网络建设等,努力为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前往丹棱县唢呐广场联勤警务站、眉山琏升光伏科技公司、仁美镇桂香村,实地参观丹棱县城区社会治安防控、政法系统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农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

  

3.jpg


4.jpg


  市委平安眉山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县(新区)政法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各区县(新区)公安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