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赴仁寿县 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2-02 17:11:53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2月2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赴仁寿县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杨军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嘉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宝马镇高照村森林防火检查点、英雄广场交警执勤点等现场,详细了解该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等落实情况。


图片9.png

  

  杨军指出,春节临近,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现实存在、易发多发,仁寿县地广人多,车流物流量大,保安全任务更重、责任更大。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相关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图片10.png

  

  杨军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先”的理念,紧盯“九小场所”、多业态复合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压紧压实“三管三必须”和领导包保责任,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大属地、行业部门、第三方联动巡检力度,着力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确保全环节、全流程落实好制度规定。要切实加强人民群众、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强化实战演练,不断提高安全防范、应急自救、避险疏散能力。要做好各类应急力量和物资准备,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当天,杨军一行还督导检查了春运保障、烟花爆竹管控等工作。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