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向毒品说不!彭山公安到校园开展禁毒宣传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3 18:00: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发生,有效增强校园师生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2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观音派出所到深入辖区实验小学开展禁毒教育主题讲座宣传活动。

  

16559712816090jpeg1655971281.jpeg


  课堂上,民警针对在校学生好奇心理特点,结合“6.26”国际禁毒日、虎门销烟纪念日等时间节点,通过喜闻乐见的卡通、漫画、视频等方式,生动具体地向师生们介绍了毒品的常见类型以及毒品对于人体产生的各类危害以及在生活中如何防范毒品,并利用毒品仿真模型,以更加生动形象的方式让师生们对毒品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向大家讲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举报涉毒的奖励政策,呼吁大家要提高对毒品的认识,自觉学习禁毒知识,教育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使师生们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禁毒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彭山公安还将持续加强禁毒宣传力度,为全面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贡献应有力量。

  

  (张韵)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