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彭山举办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区)启动仪式暨全民禁毒文艺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7 09:54:5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广泛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6月24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前夕,眉山市彭山区举办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1656213917426.jpg


  彭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杨静在启动仪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彭山禁毒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赞扬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志愿者、网格员、禁毒社工和广大人民群众。杨静要求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强的行动自觉,更加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巩固彭山禁毒攻坚整治成果、夯实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确保彭山区争创省级禁毒示范县(区)首创成功。杨静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要勇于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1656213935210.jpg


  禁毒宣传活动中,彭山文艺宣传队以舞蹈、歌曲、小品等类型,表演了《呼唤》《凤凰花开的路口》《等你归来》等节目。各个小品、歌舞文艺节目生动形象地演绎了吸毒的种种危害,精彩生动的表演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祸国殃民,而禁毒工作则是全社会共同的义务。节目精彩绝伦,群众热情高涨,当晚的文艺演出极大地增强了民众参与禁毒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此次宣传活动中,禁毒社工和公安民警还向群众发放印有禁毒知识的布袋500余条、塑料水杯400余只、便利贴800余张、笔袋600余条、苍蝇拍900余只、削皮刀700余把、扇子900余把,解答群众禁毒知识问答200人次。


  (供稿:彭山区禁毒办 戴政)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