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省妇联到青神县法院调研 反家庭暴力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20 09:04:02 】 【 来源:眉山日报

  日前,省妇联相关负责人到眉山市青神县人民法院调研反家庭暴力工作。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青神县法院未成年人与家事审判庭负责人针对人身安全保护令案件办结情况、出台的相关文件、人身安全保护令典型案例、经验做法等方面向省妇联调研组作了汇报,并对人身安全保护令在离婚案件中的作用以及对子女的影响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汇报后,省妇联调研组一致认为,青神县法院在办理人身安全保护令案件的过程中,积极化解矛盾,促进家庭和谐,对反家暴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推动和探索。

  

  据悉,自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以来,青神县法院充分运用家事审判改革联席会议制度建立起的沟通协调机制,与该县公安局、妇联、司法局、民政局等部门,建立了有效的反家暴协作机制,实现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常态化,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梅诗芮 廖文凯)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