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眉山中院法警支队督导检查东坡法院安保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3 10:27:02 】 【 来源:东坡法眼

  8月1日上午,眉山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金鑫前往东坡法院就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按照督查表“六项二十四条”督查内容逐一督导检查、详细询问情况。

  

640.png

  

  随后,前往永寿法庭实地查看安保情况。

  

640-1.png

  

  金鑫支队长对东坡法院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在行动上力求万无一失。二是要尽快配强司法警察、安保力量,配齐安检设施设备,务必做到“逢进必检”,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督导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思想认识、防范意识,全面提升了警务保障能力,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和法院干警的人身安全,为审判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下一步,东坡法院法警大队将进一步完善安全保卫各项工作制度,完善警用装备配置,持续警戒使用训练,筑牢安保“防护墙”,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