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彭山公安公义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01 09:27: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排除校园安全隐患,使广大师生在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8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公义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16619440363262png1661944036.png

  

  检查中,派出所民警对校园安保人员配备、防卫器材配备、技防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查看出入人员及车辆登记台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检验安保人员操作视频监控系统、“一键报警”装置、防卫器材装备的实际运用能力。针对通过检查出的部分监控设备安装不规范、消防设施不齐全、安保力量实操等安全隐患,民警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与校园负责人进行沟通。同时,民警叮嘱学校要加强对进出校园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严防不法人员进入,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带入,切实保障校园公共财产以及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最后,就如何开展好本期警校共育工作,民警还与各校(园)长深入交换了意见。

  

16619440492842png1661944049.png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校园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师生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及周边环境,有效提升了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