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第五调研组到丹棱开展黑恶犯罪刑释人员安置帮教专项调研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06 09:37: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8月24日,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第五调研组莅临丹棱,先后深入丹棱县杨场司法所、丹棱县司法局,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访问座谈等方式,重点就黑恶犯罪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16623821579467png1662382157.png

  

  调研组充分肯定丹棱县在涉黑涉恶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希望丹棱县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的部署,持续完善“社会包容、政府帮扶、部门联动、家庭接纳”的社会帮教机制,进一步落实衔接、安置、帮教、管理等各环节工作举措,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帮助刑满释放人员顺利回归融入社会,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调研组还就丹棱县建立安置帮教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明确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形成协同高效的职能部门沟通衔接机制等提出意见建议。

  

  眉山市县司法局负责人,丹棱县相关乡镇、派出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曾筱慧)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