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东坡区召开重点人群服务管理联席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11 11:48:23 】 【 来源:东坡区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七类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10月9日,眉山市东坡区召开重点人群服务管理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研究分析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作了专题培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794d44e0039fc36545baf2b76c064c0.jpg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管理意识,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强工作措施,抓实抓严七类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二要强化履职担当,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属地责任和主管责任,强化摸底排查、帮扶救助,以更大的韧劲全面提高重点人群服务管理水平。三要凝聚工作合力,建立健全信息报送、沟通协调、联合会商等工作机制,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和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