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守护万家平安“警”相随,仁寿公安“忙碌模式”继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30 10:12:4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无数上班族小伙伴,依旧沉浸在节日假期慵懒的生活节奏时,警察蜀黍们却早已忙碌开了,仁寿公安一如既往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严打高压态势,维护秩序、服务人民,持续守护平安仁寿,将“忙碌模式”继续……


  凝心聚力再奋进

  

  1月28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峰主持召开节后收心会,全面总结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全局民辅警收心聚力,全力做好春节后各项工作。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综合部门、直属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交警大队、各派出所在各所队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为民服务无缺位

  

  “新年好”、“新年快乐”,声声问候语中,民辅警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

  

  春节假期结束后,出入境、户政窗口迎来了节后办证的小高峰,民辅警以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态度为前来办证的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争取做到让每一位办证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近日,出入境窗口民辅警的热情服务再次赢得申请人送锦旗表达感谢。2023年,仁寿公安将继续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巡逻防控保平安

  

微信图片_20230130100806.png


  开展常态化巡逻值守工作全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大街小巷,一抹抹藏蓝的身影,一份份令人心安的力量,听!2023年,他们巡逻的脚步依然铿锵有力。

  

  交通保畅护平安


微信图片_20230130100812.png

  

  春节小长假刚刚结束,群众陆续返程,各级道路运输又开始繁忙,仁寿公安交警大队民辅警依然在路上保障着群众的出行安全,同时针对节后交通安全情况,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加强摩托车、客车等车辆以及“酒驾”、乱停乱放、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的查处,积极做好保畅、查纠违法行为,确保道路顺畅,守护群众人身安全。

  

  隐患排查不停歇


微信图片_20230130100818.png

  

  春节假期过后,为加强节后社会面管控,加大安全防范力度,各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重点单位、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存在隐患的场所整改落实到位,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新的一年,仁寿公安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坚守绘就平安底色,用实际行动守护更多幸福平安。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熊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