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新年伊始获锦旗 青神公安护平安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31 10:25:2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一面庄严鲜红的锦旗,情义无价

  

  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字抵万金

  

  这不仅是群众对青神公安的认可和肯定

  

  更是对青神公安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肩扛责任 心怀希望

  

  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131102308.jpg


  “尊敬的青神县青竹派出所全体警官同志们:你们好!我要对蒋警官及青竹派出所所有警官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警官同志正义凛然的行为让我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感动,作为一名外地人,青神的人民警察让我感觉特别有安全感,青神的治安环境和人居环境也非常好,这些都离不开各位警官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你们秉公执法,一身正气才让老百姓生活幸福,我们的岁月静好是因为你们的负重前行。在这起事件里,正是各位警官的认真负责让我们减少了经济损失,并且顺利找回证件,我们是幸运的人,遇到了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民警,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是值得让人尊敬的人。最后祝青竹派出所所有警官新春快乐,工作顺利,一生平安!此致敬礼!”这是近日,一名群众给青神县青竹派出所写来的感谢信,洋洋洒洒的几百字,道尽了人民群众最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同时,这名群众还为该派出所送来一面鲜红的锦旗。新年伊始,青神公安将始终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衷使命,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而努力。

  

  (李佳俊)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