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眉山市东坡区发改局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01 09:55: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契机,眉山市东坡区发展和改局机关党委书记岳娅带领机关党员一行,前往眉山市东坡区万胜镇众家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1095405.png


微信图片_2023020109541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让群众将它们当作“年货”带回家,起到宣传一人受益一家的作用,同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性质、吸食毒品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所产生的危害,让更多人真正认识毒品真相、认清禁毒形势,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拒毒、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王强)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