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眉山市彭山区开展防灾减灾常态化宣传 共创和谐稳定社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0:21:1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月15日,眉山市应急管理局、彭山区应急管理局、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彭山区民政局、彭山区林业和园林中心等部门联合在彭山区凤鸣街道金烛村开展综合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1676618563113.jpg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灾减灾注意事项、赠送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地震、森林火灾、洪涝、地质灾害等各类灾害及事故的防范及应急救援知识。

  

1676618581069.jpg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提高了全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全民防灾减灾素质提升,促进全区防灾减灾事业发展,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提供安全保障。

  

  (供稿:彭山区应急管理局 魏然)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