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丹棱县公安局开展反拐防拐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10 10:45:1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切实维护广大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进一步预防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案件的发生,增强社会各界群众对反拐骗工作的认识。3月8日,丹棱县公安局在法治广场以“‘团圆行动’为爱铺路,助力天下‘无拐’”为主题开展反拐防拐宣传活动,向群众解读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法律政策,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反拐、防拐法律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310104342.png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及妇女宣传如何识别拐卖、预防拐卖等方面的常识,系统讲解拐卖犯罪中的常用手段,以及被拐后如何自救等常识,并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自觉与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一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反拐防拐氛围,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彰显了公安机关对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行为的决心。

  

  ( 邱琳)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