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青神县:安全“童”行 守护成长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23 09:23: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19日,青神县公安、交警、消防、市场监管、住建、应急等部门走进青神县实验小学,开展“启航新征程童心向未来”主题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筑牢全校师生安全防线。

  

16847420169401jpeg1684742016.jpg


  活动现场,公安部门就如何反暴力、防侵害和校园欺凌进行宣讲,增强小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营造平安文明的校园环境;交警部门就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进行宣讲,生动详细讲解了上下学期间交通出行安全,并带领全校师生一起学习交通手势和交通标志,切实加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消防大队就消防安全进行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校师生讲解了火灾案例及预防方法,进一步提升师生火灾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16847420536457jpeg1684742053.jpg


16847420539531jpeg1684742053.jpg


  当天,学生们还到燃气、消防、交通和食品安全宣传点位进行参观学习,通过领取宣传手册、观看宣传展板、听取安全宣讲,深入了解各安全领域的相关安全知识。

  

  (夏何俊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