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依托“三学一考”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14 09:37:37 】 【 来源:眉山日报

  连日来,彭山区司法局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依托“三学一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

  

  原文读学。该局结合工作实际,用心用情打造“领学+自学”的理论武装“加油站”,及时发放学习材料50余本,由各党支部、党小组每周组织开展原文领读活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领导带学。该局5名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讲,深入到联系司法所、股室等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班子成员撰写党课材料5篇,已开展宣讲6场次,累计受众超过100余人次。

  

  全员普学。该局组织律师、公证所、人民调解员、社区矫正者等开展学习15场次,采取集中学、结对帮学、知识测试、研讨交流等方式,推进学习落地见效,撰写心得体会30余篇。

  

  考试测学。为了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章学习成效,该局组织34名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原文当标杆 报告百问我来答”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达到以赛促学、以督促学的目的。

  

  (冯建梅)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